2018中国教练行业战略发展总裁会在京召开
人民政协网

2018中国教练行业战略发展总裁会在京召开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3-24日,由中国国家培训网、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培训杂志》指导,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教练行业战略发展总裁会在京召开。会议本着“同心奋进,展望未来”的主题,由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全国80家教练商学院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教练培训组织共同参会,4月23日近10小时的行业总裁闭门会议,深度探讨了提升中国教练行业整体形象,树立中国教练行业职业标准,打造中国教练文化等系列议题。

中国国家培训网主任黄蕾为吴繁颁发聘书

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培训中心副主任、一带一路创新品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吴繁先生通过会长致辞及工作报告,开启了此次中国教练行业战略发展总裁会议的行业盛会。

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为专家委员会颁发证书

中国国家培训网主任黄蕾、教育部老教授协会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沈小君、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原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原处长董立武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的80多位企业教练平台总裁们共同为中国教练行业“同心奋进”,为中国教练发展“展望未来”。

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为理事单位授牌

在会议中,中国国家培训网特聘吴繁会长成为中国国家培训网“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国国家培训网主任黄蕾在现场为吴繁颁发了聘书。中国国家培训网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主管的国家级专业培训网,成立于2000年。

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为理事单位授牌

此次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的成立,将负责全国所有职业培训项目的申报、审批、考核以及发证工作。这对中国教练行业的培训项目、职业考核培训项目的发展方向奠定了新基础,为中国教练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第二届全国企业教练精英茶马古道徒步挑战赛启动授旗

通过此次会议,中国企业教练行业开通了中国教练行业监督热线400-800-1916,出台了首部中国教练行业平台公约、首部中国教练行业授课导师公约、成立了中国教练行业学术专家委员会、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理事单位等一系列的行业新战略新规划。同时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全国135家会员单位也在新闻媒体互动、行业运营规范、国际学术访问、全国职业统考、职业教练发展、公益基金及公益活动、社会公众活动等领域深度探讨,达成了中国教练行业战略发展的新目标,为行业规范运营提供了权威的战略指导。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