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本,这家单位今年再度拿下两项荣誉...
人民政协网

以诚为本,这家单位今年再度拿下两项荣誉...

12月5日,中冶集团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和“2018年度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AAA’等级”两项荣誉,公司成为连续两次获得此项殊荣单位。

经过企业申报,东城区建筑业协会初审、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推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和建设行业诚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网上公示等流程进行筛选。公司获评“2018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唯一一家,也是中冶集团获此荣誉的六家单位之一。 公司获评“2018年度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AAA’等级”,为建筑业最高诚信级别,表示受信单位诚信度高,各项指标优秀,履约能力强,社会信誉好,是企业品牌建设重要标志。

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崇建公司一直以来加强工程建设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是公司紧跟工程建设行业信用日益浓厚的社会氛围、以诚信为本、自觉维护市场秩序、深入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广泛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步伐取得的成果。今后,崇建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守约自律、守信践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诚信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为工程建设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