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举行冯梦龙文化研讨会
人民政协网

福建省政协举行冯梦龙文化研讨会

人民政协网福州6月28日电(记者 王惠兵)5月23日,福建省政协在福州召开“《冯梦龙文化高峰论坛论文集》出版暨‘冯梦龙研究与媒体传播’研讨会”。

资料图

会上,参与、关注福建冯梦龙文化研究的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回顾近年来福建的冯梦龙文化研究,总结冯梦龙研究与媒体传播良性互动的新鲜经验,并为冯梦龙文化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表示,推动福建冯梦龙文化研究,将有利于树立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实施方案》,要不遗余力推动福建冯梦龙文化的研究,为文化的推广和深化搭建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

据悉,《冯梦龙文化高峰论坛论文集》一书集结了2016福建冯梦龙文化高峰论坛收到并通过评审入选的43篇论文,分为法治文化、生平解谜、学术梳理、三言分析、综合研究等五类。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