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华集团董事长张杰庭捐资母校北京工业大学
人民政协网

锡华集团董事长张杰庭捐资母校北京工业大学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6日电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和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要求的高度,加快实现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是当前高校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2019年5月22日,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征得捐赠人张杰庭校友的同意后与母校北京工业大学签订捐赠协议,捐资200万元用于支持学生活动中心的升级改造,捐资75万元支持学校奥运场馆添置LED显示屏。

张杰庭1983年至1987年在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系学习,是国内教育及房地产领域的杰出人物。现任锡华集团董事长,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会长、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发起人,曾任第十、第十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他希望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学校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师生构建良好的活动环境,提升大学生素质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据悉,学生活动中心位于该校学生综合服务楼三层,现拟建设成由2间艺术排练厅和9间学生活动室组成的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活动场所。其中,2间艺术排练厅已获批于2019年暑假进行施工改造,并于年底前投入使用,申请升级改造的9间学生活动室,位于后厨区域的南侧和东侧,围绕艺术排练厅,其配套设施完善,设备智能化,为学生提供了学生提供开展理论学习、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和各类实践活动场所。

同时,为推进学校文化建设,保证体育馆教学、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张杰庭董事长还捐资75万元用于支持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场馆添置LED显示屏。本次添置的LED显示屏用于同步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校内重大活动实况时可以更加详细的表现各个细节。通过超大清晰的显示画面,打破座位上的限制。 80平米的LED显示屏,从场馆内部看,大气辉宏,超大的显示屏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瞬间提升了整个体育馆观看的实用性,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甄晓燕)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