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文卫平、沈靖南教授荣获“国之名医”荣誉称号
人民政协网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文卫平、沈靖南教授荣获“国之名医”荣誉称号

人民政协网8月12日电(记者 陈晶)第三届国之名医盛典(2019年度)日前在北京举行,共有304名杰出医生代表入选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其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耳鼻咽喉科医院院长文卫平教授,骨肿瘤科主任沈靖南教授荣获“国之名医·卓越建树”称号。

本届国之名医榜单推举工作,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三位联合主席的指导下,由各个学会推荐候选名单,并通过专家委员多轮评审决定最终榜单。此次评选榜单依照临床水平、患者评价、科研成果等评选标准,设置国之大医特别致敬、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国之名医优秀风范以及青年新锐四个类别,从临床工作突出、患者口碑良好、科研贡献显著的医生群体中产生。

两院院士、三甲医院院长、科室主任、专家教授等400余人参加盛典,共同见证了国之名医系列榜单的光荣时刻,展示了国之名医群体形象。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