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主题社务工作会议
人民政协网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主题社务工作会议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9月28日电(记者 胡京春 通讯员 原野)为了提高社组织和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9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会召开了以参政议政为主题的2020年度社务工作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庞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刘野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平出席会议。全省共有236名社员在线参加了会议。

庞达强调,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加强和改进参政议政工作当作实现更好履职的首要任务,把提高履职能力当作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增强更好履职必需的动员力和凝聚力;要精心遴选课题,精准建言资政,按照“选题精准、调研充分、对策可行”“专业理论、实践经验和精准表达融为一体”的质量标准,努力实现“聚焦一个课题、产生一份建议、解决一些问题”的履职效果,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

会上,两个市级组织、两个基层组织、一个专门委员会和一名社员代表作了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三位专家作了专题讲座。

与会社员表示,庞达主委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落实责任细、工作措施实,三位专家的理论基础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座的指导性、针对性、可行性强,对大家今后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