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之家—哥们驿站”民生工程山东兰陵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人民政协网

“司机之家—哥们驿站”民生工程山东兰陵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人民政协网临沂6月29日电(记者 刘乙潼 汪凯)6月28日上午,北京哥们加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合作建设的第一个“司机之家—哥们驿站”民生工程山东兰陵项目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奠基典礼。

临沂市委原副秘书长冯增田,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建军,临沂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朱建成,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宋志强,兰陵县政协副主席王克洪,向城镇党委书记庄文武,向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坤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据介绍,“司机之家—哥们驿站”民生工程主要从服务板块、销售板块、能源板块等方面为货车司机提供生活服务、车辆服务、信息服务,该工程计划在全国建设256个司机之家—哥们驿站。下一步,将陆续在锦州、天津、济南、青岛(即墨)、聊城、徐州、南京、合肥、南昌、九江、海口推进试点项目,形成车联网、能源网、服务网三网合一的资源优势。

北京哥们加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永胜介绍,兰陵县是未来建设的256个驿站的首个落地点,同时也是整体管理体系的模式创新和建设示范点。建设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司机之家—哥们驿站”综合服务平台,旨在让司机哥们吃上顿热饭、喝上杯热茶、睡上踏实觉。

山东兰陵运发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杨茂营表示,“司机之家—哥们驿站”民生工程山东兰陵驿站,给货车司机不仅带来油价上的优惠,还将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休整环境,货车司机的家人心里也更加踏实。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