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政协委员王者琦:为委员学习交流搭建平台
人民政协网

丹东市政协委员王者琦:为委员学习交流搭建平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王亦凡)7月20日,政协助力基层治理和服务界别群众研讨会——暨首届人民政协“委员工作室(站)”案例征集活动·“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颁奖礼在京举行。丹东市政协委员王者琦所代表的辽东学院委员活动站荣获“优秀委员工作室(站)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者琦表示,很期待能有这次互相交流的机会。“全国各地的委员工作站的工作模式各不相同,各有特色,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王者琦说。

据介绍,成立于2018年9月的辽东学院政协委员活动站是政协丹东市委员会设立的首批26个委员活动站之一,涵盖了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界别的政协委员70多人。

“委员活动站立足于理论学习、履职交流等方面,以共同提高为目的,为政协委员服务基层,关注民生做了许多工作。”王者琦表示,委员活动站还举办“丹东政协讲堂”,为委员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委员活动站的功能。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