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委员曲冬雪:我为残障人士代言
人民政协网

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委员曲冬雪:我为残障人士代言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张佳琪 汪凯 实习记者 秦琪琪)7月19日,参加政协助力基层治理和服务界别群众研讨会——暨首届人民政协“委员工作室(站)”案例征集活动·“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颁奖礼的各地政协委员和嘉宾陆续抵达报到现场。

获得“最美基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的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委员曲冬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为各地政协委员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平台,对此她十分期待。

出生于1978年的曲冬雪,自身就是一位需要靠轮椅和拐杖行走的一线工人。2018年,曲冬雪正式成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工作在国企一线,同时作为普兰店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在履职过程中,她始终关注完善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包括残障人士在就业等方面的诉求,为广大残疾人士发出心声。

“我的本职工作是做水务,在水务资源管理和水环境污染治理方面我也提出了一些提案,得到了区政府的回复。”嘴角挂着微笑,曲冬雪接着说,“当好政协委员,我还是一名‘学生’,今天就是来向大家学习的。”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