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张萍带领志愿者参与一线抗疫
人民政协网

全国政协委员张萍带领志愿者参与一线抗疫

人民政协网10月26日电 10月19日,新冠疫情再次席卷兰州这座温暖的城市,一夜之间,兰州按下了暂停键,全市学生停课,所有旅游景点娱乐场所关闭,突如其来的疫情,未知的一切,让我们都陷入了迷茫当中......

10月23日、24日,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新联会副会长、兰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张萍女士,带领立信会计事务所甘肃分所、甘肃新联会志愿者走进兰州市城关区核酸检测的抗疫一线,他们是会计师、法务工作者、新阶层人士高文宝、聂倩、毛金霞、李勇奇等,共计16人次,200余小时。为了大家共同的兰州,他们义无反顾与兰州市基层干部一起在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并为社区工作者送去口罩1000个。为了兰州能尽快恢复往日繁华,他们愿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看到兰州市干部下沉社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看到了我们祖国的伟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革命老区大无畏精神,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打赢防控新型肺炎保卫生命健康战贡献力量!” 张萍表示。

爱在甘肃,念在兰州,愿疫情不染,静待疫散,不负阳光不负爱,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甘肃加油!兰州加油!(兰轩)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