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杨勋走进高校分享全国两会精神
人民政协网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杨勋走进高校分享全国两会精神

人民政协网4月11日电(记者 李寅峰)日前,一场线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分享会在广东惠州学院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为广大师生分享他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宣讲两会精神。

“稳经济”“促创新”“惠民生”,是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的主题,也是杨勋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最直观、深切的体会。杨勋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1%,新增减税降费超过1万亿元,疫情暴发以来,我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引领。报告提到对企业的减税降费力度只增不减,激活市场主体活力,从而稳住就业,使人民生活安全得到保障,社会得以稳定发展,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报告还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中国经济一定能顶住下行压力,行稳致远。

近来,香港等地面临疫情的多重考验,杨勋认为“生命高于一切”,在疫情面前不能“躺平”。面对香港疫情,杨勋呼吁港区政府、广大公务员和医学青年积极抗疫行动,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宣讲会上,师生积极提问,双方热情互动。被问及纺织行业未来发展及中国品牌创新等问题时,杨勋表示,他注意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当前内外环境影响下,行业需深入研究市场,不断探索,与时俱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树立文化自信,提高服装品牌文化软实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杨勋鼓励高校学子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扎实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铸就未来,在收获的同时要懂得感恩,积极回馈社会。杨勋表示,这也是他长期坚持慈善事业,助力教育教学的初心。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