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鹏城召开
人民政协网

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鹏城召开

人民政协网7月14日电(记者高志民)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旅游组织支持,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2022CTGF)在深圳召开。2022CTGF,致力于打造地产、住宿、餐饮、旅游、文化、金融等全产业链合作的优质平台。助力实现“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产品与渠道、投资方与管理方、设计方与业主方”五大精准对接。

在2022CTGF期间,备受瞩目的【领袖圆桌峰会】四大专场,分别围绕“进化的力量”“潮流的方向”“绿变的机会”“新生的活力”关键词展开。同时,还举办了:CTGF30湾区峰会、生态链峰会、设计与文创峰会、大会主席团联席会议及会长家宴、2022魅力中国·名流飨宴、供给侧展会、精准对接洽谈会、大湾区文旅标杆项目参观考察、全联房地产商会高尔夫俱乐部2022夏季邀请赛等特色活动,链人脉、聚友情、洽商机、促发展。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