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霖: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抗疫一线
人民政协网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吊唁病逝在抗疫一线民建海南省委会委员吴佩霖同志

吴佩霖: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抗疫一线

人民政协网海口8月19日电(记者陈启杰)8月18日晚,受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委托,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前往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吊唁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病逝的民建海南省委会委员、第十三、十四届海口市政协委员吴佩霖,并向吴佩霖的亲属表示慰问。

8月16日下午,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联合海南省融媒体中心开展“同心同行 驰援抗疫——公益海南四号行动”。吴佩霖在现场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物资的清点交接和捐赠工作。不幸的是,他突发疾病晕倒在现场,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去世,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在陵水英州镇的吴佩霖,全力投入陵水疫情抗击。8月13日,他发出倡议书,号召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会员积极响应民建海南省委会的倡议,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此后,他连续在陵水投入防疫工作,主动联系英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捐赠事宜。吴佩霖的热心倡议得到了总支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为陵水防疫工作提供人力物力支持。

吴佩霖2004年6月加入民建,是民建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二总支第二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第十三、十四届海口市政协委员。生前担任海南摩比积分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摩比积分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蓝色老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