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四季春高效农业园:“农业+旅游”让采摘游客的腰板直起来、心情美起来!
人民政协网

【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四季春高效农业园:“农业+旅游”让采摘游客的腰板直起来、心情美起来!

人民政协网镇江1月12日电(记者 位林惠 韩月 汪凯 李玉祯)1月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人民政协网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资助支持的“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团来到江苏省镇江市,实地走访世业镇先锋村四季春高效农业园。

2014年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先锋村四季春高效农业园视察时指出,“现代高效农业是农民致富的好路子,要沿着这个路子走下去,让农业经营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

该农业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找准“高效农业+观光旅游”的发展路径,用景区标准对2.2km的先锋大道进行提档升级,提升园区风貌。将高架式草莓大棚扩大到12亩,葡萄由原来的60亩扩大到110亩,并全部改造成旅游观光连栋大棚,让前来采摘游客的“腰板”直起来了,“心情”美起来了。

据介绍,该农业园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其种植的“空中草莓”获得“绿色”产品认证,并在全国草莓擂台赛中获得“金奖”。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社、人民政协网等多家中央新闻媒体单位参与报道。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