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草产业品牌价值链指数企业征集活动日前发布
人民政协网

中国林草产业品牌价值链指数企业征集活动日前发布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 王硕)日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发布通知,面向全国林草品牌相关企业公开征集“中国林草产业品牌价值链指数企业”相关案例。

据了解,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拟定期编制并公开发布《中国林草产业品牌价值链研究报告》,陆续推出“家居品牌价值篇”和“林草产业发展篇”。为摸清我国林草产业品牌企业情况,促进我国林草产业品牌企业的产业链创新,优化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价值链,展示林草产业价值链研究成果,推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特向相关企业征集2022年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情况等。

征集对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林业产业各制造、生产、种植和服务产业的企业。包括且不限于以下行业领域:

家居产业、人造板、林业机械、装备制造、林浆纸、油茶产业、玫瑰产业、茶叶产业、香榧产业、山核桃(碧根果)、枸杞产业、苗木、森林生态旅游、木本油料、森林康养、杜仲产业、竹木、竹藤、龙脑产业、油葡萄(山桐子)、沙棘产业、刺梨产业、天麻产业、中医药产业、竹笋、花椒/青花椒、沉香产业、红豆杉产业、桑树产业、枣产业、板栗产业、油橄榄产业、猕猴桃产业、榛子产业、铁皮石斛产业、枇杷产业、桑黄产业、花卉产业、牡丹芍药产业、山茶花产业、兰花产业、西南地区坚果、西北地区特色林业产业、冻干果品产业、文冠果产业、灵芝三叶青产业、黄精产业、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等。征集时限至2023年12月10日。此活动按照先后填报原则,率先申报的100家企业将作为首批案例入选。

本次活动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牵头组织,委托林草价值网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林草价值网链将建立指数企业服务专题,相关企业可登录该网站首页在右上角进行注册后并申请升级高级会员,享受高级服务。并邀约相关社会团体、质检机构、展会平台、行业媒体、行业专家、行业主流企业配合组织征集及推荐。

企业填报内容将执行严格的保密措施。《报告》不显示单个企业的私域数据,仅对征集内容进行品牌价值汇总分析;林草价值网链将为申报企业提供专属企业网页和实时更新服务,消除企业建立和维护网站的烦忧。

征集结束后,将公开发布《中国林草产业品牌价值链研究报告》、颁发相关产业特色品牌价值链收录证书等。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