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北漂旧照齐腰长发清纯漂亮
人民政协网

张馨予晒北漂旧照齐腰长发清纯漂亮

10月9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晒北漂旧照,并称:“看见这张老照片,吓一跳,那时候我们还是北漂。”

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玫红上衣,披着齐腰长发,清纯漂亮,井柏然和付辛博站在她身后,三人好奇的看向前方,一副惊讶的表情,看上去都十分的青涩。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好青涩!”“现在的你们都成长了很多,我相信那段北漂日子会成为你们回忆里最宝贵的记忆。”“都是满满的青春啊!”

张馨予晒北漂旧照

相关阅读:

专访张馨予谈戛纳红毯"土妞"造型:我不怕争议

今年戛纳的开幕式红毯上,张馨予以一身东北被面花色的拖尾礼服打破了范冰冰多年以来对于戛纳红毯话题的垄断,这身充满争议性的造型也瞬间把张馨予推到了舆论的封口浪尖。争议性、蹭红毯、博出位、东北风、自黑被黑……张馨予大方面对各种声音,坦言自己的红毯之旅已经可以开庆功宴了,毕竟“谁不想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让更多人看到自己认可自己呢?”

争议性?早已经预料到

网易娱乐:这次的红毯造型会引发大家这么热烈的反响,之前想到了吗?

张馨予:应该是已经预料到的。因为这次算是比较大胆,比如用了这种红配绿的元素,比如用了这种以前家家户户都会用的布料。

网易娱乐:之前有犹豫过吗?会担心这身造型会比较有争议性吗?

张馨予:没有犹豫,如果是我自己决定的事情我就不会犹豫。

网易娱乐:一直以来你就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艺人,这会不会也和你这种性格有关系?

张馨予:我觉得有。因为我比较不喜欢掩饰自己的想法,现在已经好多了,以前我都是有什么想法都会直接说出来。我是心里有什么事就一定要说出来,因为憋在心里也挺难受的。因为艺人其实也是一个职业,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这个身份让自己过的不开心。

网易娱乐:所以你不害怕争议?

张馨予;不害怕。而且我现在做的又是自己喜欢的事,我觉得这个是很幸福的。

网易娱乐:你会担心争议性已经成为你的一个标签了么?

张馨予:当然每个人都希望更多人去喜欢自己认可自己,这个也是一个动力,让我更好的去完成自己的影视作品。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其次。就像我去年演了一年戏可能就休息了三四天,每天都没什么时间睡觉,就是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演的角色。

蹭红毯?这是一个过程

网易娱乐:所以这次是带着作品走的开幕红毯吗?

张馨予:这次还真不是。当然我也希望以后有这个机会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这里。因为这次我是受到了戛纳政府的邀请来走红毯的。其实这次我们的时间也很紧张,前前后后就十天时间,当然我也觉得这次和戛纳很有缘分,因为我刚刚杀青的一部中国和意大利合拍的电影本来说要来戛纳,因为时间太紧了就没有来,但我自己最后还是来了戛纳,所以觉得真的蛮有缘分的。

网易娱乐:怕不怕别人说你是来蹭红毯的?

张馨予:这倒不是我担心的点,我觉得我只要去诠释好我想表达的东西就ok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而且每个人都不是一出来就站在一个非常高的点,很多人都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才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我觉得这也是我的一个过程,我希望大家可以允许我有这样的一个过程。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